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的通知
2020-12-14 16:40   审核人:

各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机关实际,经校党委批复,决定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3:00在新乡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

一、指导思想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二、会议议程

1.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一届委员会

2.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三、具体要求

1.各部门联络员2:30之前到达会场,所有参会党员2:40前入场完毕,按背签就座。

2.所有参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和出席证(党徽在会场座位资料袋内,出席证请各党支部明天上午10:00前到图书馆南楼523房间领取)。

3.大会期间,请遵守会场纪律,维护会场秩序,所有出席会议的党员不得在会场擅自走动,不得在会场接打电话,不得交头接耳。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奋发鼓劲、继往开来的大会。

     中共新乡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0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