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学思用,知信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名家讲第二场报告会
2022-11-17 16:21   审核人:

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学思用,知信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名家讲第二场报告会。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层次人才、河南省政府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杨玉东教授作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告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机关部门“学思用,知信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学员、机关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安排组织收听收看。

杨教授首先从历史纵深的角度,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接着,他从分析报告的逻辑结构、内容板块切入,以独特的方式,从“1”到“15”,以“12345678915”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中,他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作了重点辅导。

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在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他讲到,杨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案例生动鲜活,形式新颖,逻辑严谨。可以说,杨教授为我们作了一个紧扣主题、聚焦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作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积极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同志们结合杨教授的报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深刻感悟积极践行红旗区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好自身和部门的示范作用,展示好自身和部门的良好的形象,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