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部门“学思用,知信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2-11-10 15:51   审核人:

11月8日下午,机关部门“学思用,知信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张国祚教授作题为《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几个重要问题》的辅导报告,在学员和机关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宣传部毛群英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机关党委精心组织的学习班为我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平台。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按照学习班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原文思想,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且坚定的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立足岗位多干实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处梁慧君老师谈到,参加“学思用,知信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聆听了张国祚教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深入解读,使我深刻理解了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六个必须”这一重要论述,对我们当前面临的形势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真正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见实见效,用以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要把握事物之间的联系,认识事物发展规律,按照规律去做事;要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理念,推动我们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财务处余超老师表示,学习班开班后的第一次学习,本人深刻认识到以下三点: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提升素养;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细化学习目标和任务,以知增信、以信促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孙海强老师谈到,听完张国祚教授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报告,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重要论断,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掌握其本质和内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升个人政治素质、指导各项工作的重要理论依据,反复深入学习,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本次辅导报告是机关党委“学思用,知信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名家讲的第一讲。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宣讲采取线上方式,机关党委安排各党支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