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参观“争献‘红利’——百件实事开新局”主题展览
2021-07-02 16:28   审核人:

6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知大道,久红庆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争献“红利”——百件实事开新局主题展览在图书馆南楼一楼大厅开展。校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安排,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聚焦“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和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开局献“红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红礼”。

机关各部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党建、推动工作、争创“模范机关”紧密结合,与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相结合,立足职能特点,聚焦师生关切,积极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打磨本部门特色亮点。机关党委认真筹划此次主题展览,将机关各部门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精心设计、精心布展。

开展当日,校领导莅临参观指导。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指出,此次展览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形式新颖,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好活动。校长刘兴友指出,此次活动是在重要历史节点举办的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既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又推动了机关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在做好主题展、营造好氛围的同时,要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特色工作的资料保存。其他校领导对此次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委今后工作进行了指导。

机关各部门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加深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互相借鉴,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