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15 16:2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教职工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根据《新乡学院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院党宣字〔2022〕14号),9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它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和方案,要求将第四卷与第一卷至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学习,深刻理解其精髓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本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机关党委将继续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