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激励赋能+树典型锻作风——机关党委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5-15 10:52   审核人:

5月12日上午,新乡学院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激励赋能+树典型锻作风”行动启动大会在图书馆南楼外广场举行。校领导杨士斌、高炜、陈业宏出席启动大会,机关各部门领导和2021年度“管理服务明星”代表参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主持。

会上,校领导为“管理服务明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各部门领导为本部门“管理服务明星”代表佩戴荣誉胸章,机关党委副书记毛阳南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机关部门2021年度“管理服务明星”的决定》,“管理服务明星”代表李润泽、李峥作典型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作讲话,对机关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深学深悟,忠诚笃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铸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心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把凡事讲政治体现到活动全过程、工作全链条、实践各方面。二是知重负重,践行使命。机关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把能力作风的全面提升作为应对挑战、担责担险、战胜困难、推进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坚强保障。三是正向激励,锻强作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坚持“从严从实、正向激励”,机关党委把“激励赋能”和“树典型锻作风”密切结合,是非常好的组合性、创新性举措,机关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树典型、立榜样,通过对典型、榜样的褒奖、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学先进、扬正气,锻炼优良的作风。

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机关部门其他教职工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争创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以扎实的行动、优良的作风、出彩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接下来,机关党委将通过每人一份的“先进事迹海报”和个人微视频进行集中宣传,深入推进“激励赋能+树典型锻作风”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