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7-01 16:01   审核人:

6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南楼419会议室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毛阳南主持。

为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在潜移默化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凝聚好发展正能量,机关党委将情景式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方式,组织党员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敢教日月换新天》是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不懈奋斗史和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历程为主线,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伟业。通过观看影片,参会的同志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百年历程,感受了梦想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点燃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

观影后,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带领机关党委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项活动,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基层各党支部统战委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