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2-08-10 16:49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8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23室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主持。

会上,孙德春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机关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孙德春在总结中指出,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举措,机关党委要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扎实推动教育思想大讨论有序有效开展。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更新观念,凝聚共识,树立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深化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历史重任的认识。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剖析机关党建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机关党建发挥育人功能的定位及作用,确保在工作中方向更明确、目标更具体、重点更突出,措施更有力。三是要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将教育思想大讨论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催化剂,积极探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的发展举措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