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统战工作专题学习
2022-08-05 16:48   审核人:

7月29日至30日,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8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23室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主持会议。

会上,孙德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尤其是要重点把握“十二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机关党委副书记毛阳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宗教事务条例》《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统战工作条例。参会同志围绕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机关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孙德春在总结中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好统战工作,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以上三个《条例》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果更好运用到推动工作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