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活动启动仪式
2021-12-03 17:58   审核人:

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南楼外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启动仪式。

“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活动是机关党委“学史知大道,久红庆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是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机关党委认真筹备了此次活动,在机关部门中遴选出100名党员干部作为“红烛”导师,与校团委在全校遴选的100名优秀学生干部结对子,带领、指导学生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向“红烛”导师代表颁发聘书,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宣读《关于开展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活动的通知》,“红烛”导师代表向结对子的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励志书。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就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聚焦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各党支部的“红烛”导师要抓住理想信念铸魂这个关键,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引导青年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二是深照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照初心,奋进践使命。三是培育特色亮点,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各党支部要按照“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典型”的要求,积极培育党建工作亮点,打造思政工作品牌,不断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红烛”导师代表与“百生团”成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