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扩大)学习
2021-11-23 11:14   审核人:

11月18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南楼928会议室进行集体(扩大)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主持学习。

孙德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对说明进行了解读。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刘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韩辉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并对《宗教工作事务条例》和《河南省宗教工作事务条例》作了解读。大家还集中观看了河南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孙德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这次集体学习形式新颖、科学高效,各位同志高度重视,学习认真,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有关学习,孙德春向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各党支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行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贯通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持续深入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和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好宣讲视频,深入宣讲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于河南高质量发展,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三是提高学用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与推进支部创优争先结合起来,着眼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以富有成效的拼搏奋斗响应落实好党中央的号召,赓续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奋斗发展之路。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