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指南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荣获特等奖、一等奖
2021-06-24 17:12   审核人:

6月22日下午,新乡学院“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机关党委组建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

为了组织好此次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机关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了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教职员工大合唱比赛实施方案。为确保活动高效、有序开展,激发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参与的广泛性,机关党委组建了两支参赛队伍。为保证最佳的演出效果,机关党委为各参赛队伍选派了指导老师,协助各参赛队进行合唱排练。

大合唱比赛是一项集体活动,机关各部门按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所有参赛队员怀抱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保证了参训时间,在排练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在指挥老师、领唱老师的倾情指导下,最终确保机关党委的两支参赛队伍获得骄人的成绩。

此次教职工合唱比赛唱出了机关队伍的精诚团结,唱出了机关职工的爱党灵魂,唱出了机关部门的硬朗作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机关部门将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学校更好发展继续展现机关全体职工的大美风采!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巡察公告
· 关于开好2020年度机关处级单位领导...
·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机关第...
· 关于做好推荐中共新乡学院机关第一...
· 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支部“三会”由谁召集并主持?
· 主题党日多久开展一次?
· 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 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任务、要求是...
· 组织生活会
· 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搞好调查研究 ...
· 党支部委员会有哪些职责?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的职责分...
· 党支部书记人选应具备哪些条件?
· 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出缺时应...
· 应如何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邮编:453003